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督查“两站一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
连日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市各县区“两站一中心”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巩固提升工作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体化运行情况进行督查。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督查“两站一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3:58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连日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市各县区“两站一中心”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巩固提升工作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体化运行情况进行督查。 

按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相关要求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每到一处,督查组认真查阅各项服务台账资料,重点查看保障措施、党建引领、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座谈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督查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军超强调,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步调统一、齐头并进;各县区服务中心要以开展“开封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为载体,按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相关要求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紧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坚持高质量、高起点、严要求,发挥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引领作用,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好各项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