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军休二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4月6日,市军休二所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市军休二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3:19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4月6日,市军休二所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活动中,市军休二所全体党员分别讲述了毛泽东心系群众吃水难、周恩来照相公私分明、粟裕“走后门”将子女送往前线、彭德怀三摘画像、徐海东“借钱风波”、陈云“小公服从大公”等党史故事。这些故事生动地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全局意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科学的态度和优良的作风,蕴含着共产党人的深邃智慧、无穷魅力和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提高思想站位、牢记历史使命,感悟和践行党史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