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第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快速增长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第一季度,我市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全市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快速增长。 
第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快速增长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0:16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第一季度,我市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全市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业加快恢复发展,服务业企业经营态势不断趋稳向好。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利润总额为2399.171万元,同比增长14.99%,增速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提升6.08个百分点。同时,全市服务业企业从业人员平均人数增速也由负转正,从业人员薪酬平稳增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