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6:31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日前,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局副局长卢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该局党组书记史建文在活动中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正确认识和处理权利与义务、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切实保障党员权利的实现,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之后,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 

通过此次学习,让与会党员对自己在党内的权利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确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