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按照相关规定 药校家属院没有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近日,药校家属院居民闫女士通过市长信箱咨询,与该家属院邻近的祥和人家小区已于去年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她想知道该家属院何时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接到咨询后,市长专线转交龙亭区政府办理,龙亭区有关部门调查后给予答复。
按照相关规定 药校家属院没有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9:41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药校家属院居民闫女士通过市长信箱咨询,与该家属院邻近的祥和人家小区已于去年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她想知道该家属院何时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接到咨询后,市长专线转交龙亭区政府办理,龙亭区有关部门调查后给予答复。 

经调查,位于龙亭区午朝门街道办事处午朝门社区的药校家属院属于2001年后建成的小区,按照相关规定,没有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与该家属院邻近的祥和人家小区是2020年实施的外墙保温改造项目,不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