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楼顶养狗养鸽引发居民不满
近日,龙亭区北郊乡建丰新城小区居民向市长专线反映,有人在该小区5号楼楼顶养狗养鸽,影响居民生活。居民已多次反映这一问题,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楼顶养狗养鸽引发居民不满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9:00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龙亭区北郊乡建丰新城小区居民向市长专线反映,有人在该小区5号楼楼顶养狗养鸽,影响居民生活。居民已多次反映这一问题,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龙亭区政府办理。龙亭区政府安排该区城管局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龙亭区城管局接到转办件后,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经查看,居民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执法人员向在楼顶养狗养鸽的住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将会同有关方面拆除楼顶的狗窝和鸽子窝。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