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窨井盖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地点:金裕路和金明大道交叉口向西约50米路南竹林里
4月6日,刘女士等拨打市长专线电话22960000反映,金裕路和金明大道交叉口向西约50米路南有一片竹林,竹林里有一个窨井的盖子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窨井盖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地点:金裕路和金明大道交叉口向西约50米路南竹林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8:26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4月6日,刘女士等拨打市长专线电话22960000反映,金裕路和金明大道交叉口向西约50米路南有一片竹林,竹林里有一个窨井的盖子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记者看到,金裕路和金明大道交叉口向西约50米路南的一片竹林长势很好,竹林里有一个深约两米的窨井,窨井盖已断裂。透过微弱的光线,可以看到窨井里有一些线缆。 

据刘女士介绍,前段时间,有人在该处施工时弄断了窨井盖。虽然该处比较偏僻,但还是有居民从这里经过,一旦有人掉进窨井,不容易被发现,存在安全隐患。 

“这个窨井的位置偏僻,但越偏僻越危险,为防止人和动物掉进窨井,有居民找来废旧石板将洞口盖住,但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