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金明大道和陇海路交叉口附近道路上有深坑 市政工人填埋后通行方便了
4月1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他开车经过金明大道和陇海路交叉口附近道路时,发现有一个深坑,行驶的汽车进入深坑,底盘被剐蹭,通行困难。他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金明大道和陇海路交叉口附近道路上有深坑 市政工人填埋后通行方便了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4-08 11:45:14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4月1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他开车经过金明大道和陇海路交叉口附近道路时,发现有一个深坑,行驶的汽车进入深坑,底盘被剐蹭,通行困难。他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将此案件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办理。 

接件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发现此处确实有一个深坑。随后,市政工人及时填埋深坑,通行方便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