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高阳镇举办“文明杯”职工运动会
4月2日,高阳镇举办“文明杯”职工运动会,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该县领导孙照中出席开幕式。
高阳镇举办“文明杯”职工运动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叶中琳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2:37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叶中琳报道 4月2日,高阳镇举办“文明杯”职工运动会,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该县领导孙照中出席开幕式。 

比赛现场,运动员个个神采奕奕、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紧张的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据了解,这次运动会共有8个代表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设有拔河、同舟共济、背对背夹球、实心球、跳绳、慢车等14个项目。通过“文明杯”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构建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职工队伍,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我们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提高效率、务实工作中去,运用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中去,为实现更高的奋斗目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该镇党委副书记李永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