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苏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激发党员群众爱国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铿锵有力的歌声不断从苏木乡各村村室传出,嘹亮的歌声响彻四方。据了解,苏木乡党委组织各村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
苏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激发党员群众爱国情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徐照恒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0:42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徐照恒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铿锵有力的歌声不断从苏木乡各村村室传出,嘹亮的歌声响彻四方。据了解,苏木乡党委组织各村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 

“我村按照乡党委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四棵柳村包村干部程威告诉记者。 

“苏木乡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木乡党委书记于翔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