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教体局召开预防学生溺水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
为了让家校形成合力、守护学生安全,4月1日,杞县教体局召开预防学生溺水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对学校开展防溺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杞县教体局召开预防学生溺水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夏昌盛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9:57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夏昌盛报道 为了让家校形成合力、守护学生安全,4月1日,杞县教体局召开预防学生溺水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对学校开展防溺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和信访稳定工作先进评选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生防溺水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教体系统各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预防溺水的教育宣传,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形成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合力。会后,各单位还领取了关于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等资料,加大宣传力度,共同保障学生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