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清明文化节期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签约金额86亿元
以节为媒,经贸唱戏。记者昨日从杞县招商局获悉,在清明文化节期间,杞县通过开展各种招商活动,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签约金额86亿元。
杞县清明文化节期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签约金额86亿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0:11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报道  以节为媒,经贸唱戏。记者昨日从杞县招商局获悉,在清明文化节期间,杞县通过开展各种招商活动,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签约金额86亿元。 

该县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激励与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制胜之道,彻底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营造了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成功吸引了客商来杞县投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