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国防教育进党政机关活动
连日来,龙亭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国防教育进党政机关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英烈光荣事迹、宣传国防知识等结合起来,让党政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汲取营养、获取力量。
龙亭区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国防教育进党政机关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9:49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连日来,龙亭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国防教育进党政机关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英烈光荣事迹、宣传国防知识等结合起来,让党政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汲取营养、获取力量。 

此次活动以静态展板的形式举行,分为3项内容共18个版块,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基础国防知识、喀喇昆仑山5位边防英雄壮烈事迹,还展示了全军10位挂像英模英雄事迹和龙亭籍一等功臣、二等功功臣的光荣事迹,以及全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 

活动中,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长李涛带领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英雄烈士伟大的情怀,接受精神洗礼。 

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学习党史和国防知识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坚定了对党领导下的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