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部分景区将实现社保卡的应用
4月7日,我市召开社保卡在旅游领域应用协调推进会。副市长王秋杰出席。
开封部分景区将实现社保卡的应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4-08 07:59:48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4月7日,我市召开社保卡在旅游领域应用协调推进会。副市长王秋杰出席。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简要介绍了我市社保卡的发展应用情况,各相关部门及我市主要景区相关负责人就社保卡在旅游领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王秋杰强调,加快推进社保卡在旅游领域的应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以社保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重要讲话的举措。社保卡在旅游等公共服务领域应用能够为我市文旅服务工作引流增效,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会议明确,今年“五一”前,万岁山等景区要实现社保卡的应用。下一步,将着力加强地市联动,实现社保卡“旅游一卡通”全省通用模式。积极对接郑州、洛阳等地市的年票系统,以社保卡为载体,实现省内多地市之间的年票通用,实现相互引流,扩大旅游消费范围,提升旅游质量,促进全省“智慧旅游”新形式、新业态的产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