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河南省社科院法学调研基地落户龙亭区检察院
近日,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与龙亭区检察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省社科院法学调研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研究员李宏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少斐,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以及陈庆勇、李磊等区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宏伟与龙亭区检察院检察长朱登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宏伟、李少斐、张正濠、陈庆勇共同为“法学调研基地”揭牌。
河南省社科院法学调研基地落户龙亭区检察院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4-08 13:50: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近日,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与龙亭区检察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省社科院法学调研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研究员李宏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少斐,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以及陈庆勇、李磊等区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宏伟与龙亭区检察院检察长朱登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宏伟、李少斐、张正濠、陈庆勇共同为“法学调研基地”揭牌。这是省社科院在检察系统设立的首家法学调研基地。

张正濠在致辞中强调,区检察院要积极借助省社科院的人才智力优势和理论研究优势,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重心,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司法保护等方面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积极探索市域社会治理新领域长效工作机制,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以检察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李宏伟指出,法学调研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法学研究所法学实践研究的范围与领域,创新了思路与途径。双方将以基地为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实现法学研究与检察实践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