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客户满意是太保服务的唯一标准
2021年4月4日,下午该司查勘员接到乔先生报案,称自己是来开封旅游的,下高速时不慎追尾,碰撞三者车,无人伤,张笑笑立即赶往现场,由于了解到客户对开封地形不熟悉,便主动带客户去往停车场以及交警队处理事故,客户对我司的热情服务很满意。
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客户满意是太保服务的唯一标准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相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08 13:58: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相海龙报道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方向,时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保险服务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度,在承保服务中用心承诺,在理赔服务时用爱负责。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开展“公路侠”和“金钥匙”服务活动。“公路侠”服务  指为客户提供应急服务。无论是在行车途中还是在事故现场,太保理赔员都义不容辞的为客户排忧解困,给客户“你在路上,我在身旁”的温暖陪伴。

图片3

案例一

2021年3月5日,早上上班时间,该司查勘员李建平在社区门口,看见一位客户站在路边车辆前,很着急的样子,立即停车询问情况,客户称车辆打不着了,着急上班,不知道怎么办,李建平立即向客户介绍司公路侠服务,称可以免费为客户车辆进行搭电,介绍完立即搭电,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后,客户称太平洋服务真好,既热情又贴心,感到非常满意,非常感谢!

图片4

案例二

2021年3月16日,晚上八点多钟,司查勘员李建平接到李女士报案,称在复兴大道与三者车发生碰撞,立即赶往现场,询问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标的车由于等待交警时间过长,双闪开的太久,导致电池亏电,车辆无法行驶,客户非常着急,李建平立即为客户介绍我司公路侠服务,可以为客户免费进行搭电,客户同意后,便进行搭电,很快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对司热情服务感动。

图片5

案例三

2021年3月22日,司查勘员从现场回公司路上,遇见一位客户站在车边很着急的样子,立即上前询问什么情况,询问得知该客户车辆停放忘记关大灯导致车辆亏电,张玉建立即为客户介绍我司公路侠服务,可以为客户免费进行搭电,客户同意后,便进行搭电,很快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客户表示非常满意。

图片6

案例四

2021年4月6日,上午八点多,司查勘员杨世康接到客户电话,客户称自己的车停放在路边十几天,忘记关车灯,导致电瓶亏电,无法行驶,寻求帮助,杨世康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先与客户介绍了司公路侠服务,随后立即现场进行搭电处理,很快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客户感到非常满意。

“金钥匙”服务  指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客户事故后因没有交通工具无法离开现场,太保查勘员用真诚服务客户,提供免费护送,确保每一位客户安全到达目的地。

案例一

图片7

2021年3月8日,凌晨3点多钟,司查勘员接到杨先生报案,报案称在开封市祥符区发生事故,碰撞树木、花台,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由于交警要扣车,凌晨又打不到车,没办法往县城去,陈梦阳立即向客户介绍我司金钥匙服务,称可以免费把客户送至目的地,客户听后,立即答应,到达目的地后,客户表示我司人员不仅态度好,服务更好,表示非常满意!

案例二

2021年3月8日19点,客户王女士报案称,与前车发生事故,受损严重,因第一次出险,且事发地较偏僻,司查勘员田登科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并安抚客户情绪,交代客户站在比较安全地方等待。协助客户处理事故,了解到标的家比较远,司查勘员田登科老师主动宣传我司蓝朋友服务,并把女性客户安全送到家。临走时客户对田老师说:“没想到在三八节,太平洋让我过了一次有意义女神节。”

图片9

案例三

2021年3月24日上午九点,客户杨女士报案称,与前车发生事故,受损严重,有人伤,因第一次出险,客户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办,司查勘员王小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安抚客户情绪,进行现场指导,把伤者送进医院后,由于标的车辆被扣,客户无法回家,王小梦便向客户介绍我司金钥匙服务,客户同意后,将客户安全送至家中,并告知客户有不懂的地方及时与自己联系,客户为司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案例四

2021年3月17日上午,接到报案,客户称标的车碰撞三者车,无人伤,现场处理后,标的车辆要送4S店进行维修,客户无法回家,比较着急,张笑笑向客户介绍司金钥匙服务,称可以免费送客户回家,客户很开心,立即同意,随后,张笑笑将客户安全送至家中,客户对司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以及感谢。

案例五

图片10

2021年4月4日,下午该司查勘员接到乔先生报案,称自己是来开封旅游的,下高速时不慎追尾,碰撞三者车,无人伤,张笑笑立即赶往现场,由于了解到客户对开封地形不熟悉,便主动带客户去往停车场以及交警队处理事故,客户对司的热情服务很满意。

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总经理彭飞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发展,全面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未来,公司将持续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保障民生,为营造安全、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