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尉氏支公司事故成功调解赢得客户赞赏
4月7日,太平洋产险尉氏支公司一大早就收到事故双方共同送来的锦旗。“我文化程度不高,什么也不懂,是你们的热情让我无比信任,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说的再多,只能说一句谢谢。”事故的伤者刘先生当面说道。
太平洋产险尉氏支公司事故成功调解赢得客户赞赏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相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08 13:59:00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相海龙报道 4月7日,太平洋产险尉氏支公司一大早就收到事故双方共同送来的锦旗。“我文化程度不高,什么也不懂,是你们的热情让我无比信任,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说得再多,只能说一句谢谢。”事故的伤者刘先生当面说道。

图片2

据了解,2月20日,客户郑先生驾驶车辆与刘先生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刘先生腰椎、肋骨骨折。因疫情防控期间无法进入医院查勘,该公司理赔员第一时间跟伤者家属电话沟通联系,了解伤者伤情,并提前告知客户公司的人伤特色服务,需要可随时拨打电话。待伤者伤情稳定出院后,理赔员第一时间来到伤者家中,查看伤者恢复状况,并翻拍出院材料介入调解。

前期调解双方在赔付方面严重产生分歧,后理赔员经过多次往返伤者家中,耐心细致的与伤者沟通赔付方案,最终在事故双方均满意的情况下成功调解,赢得客户赞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