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劳保所——养老认证暖人心 便民服务解民忧
 今年养老保险认证已经开始!至4月6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劳保所已为56名老人提供认证服务。 由于认证软件更新,又恰逢务工子女外出高峰期,部分留守老人认证存在困难。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劳保所——养老认证暖人心 便民服务解民忧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4-08 13:48: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通讯员张自慧报道 今年养老保险认证已经开始!至4月6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劳保所已为56名老人提供认证服务。

FZ10022573637_A1099929

由于认证软件更新,又恰逢务工子女外出高峰期,部分留守老人认证存在困难。为帮助辖区老年人顺利完成养老认证,同时测试新认证软件的适用性和便捷性,新城街道劳保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下沉服务,帮助有需要的老年人进行软件下载和养老认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采取上门服务,帮助老年人进行养老认证,为群众化忧解难。

FZ10022573637_A1099930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