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中心医院到兰考五里河村开展义诊活动
紫者吐芳英,烂若舒朝霞。4月的兰考,桐花盛开,垂柳绽绿。7日这天,南彰镇五里河村在热切的期盼中,迎来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 此次,由开封市中心医院外联部主任李红芹带队,来到该院骨五科副主任郝彩云的故乡兰考,开展“感恩乡亲,回报故乡”义诊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该院脑血管、心血管、糖尿病、中医等科室的专家。
开封市中心医院到兰考五里河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洁 发布时间:2021-04-07 20:16:10

全媒体记者  杨洁

紫者吐芳英,烂若舒朝霞。4月的兰考,桐花盛开,垂柳绽绿。7日这天,南彰镇五里河村在热切的期盼中,迎来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

2

此次,由开封市中心医院外联部主任李红芹带队,来到该院骨五科副主任郝彩云的故乡兰考,开展“感恩乡亲,回报故乡”义诊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该院脑血管、心血管、糖尿病、中医等科室的专家。迎着朝霞出发的十余名医护人员,刚赶到五里河村义诊现场,就被候诊群众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个水泄不通。

3

“大夫,我脊椎疼,扎针、贴膏药一年多都不见效,咋回事啊?”有村民问骨科医生郝彩云。“心里闷……”“脑子里好像有噪音……”村民接二连三地咨询。半天时间,五里河村数百人求诊,络绎不绝。

4

南彰镇副镇长孔鹏飞、五里河村委负责人王方动、王国建,对前来义诊的医护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积极配合。他们代表村民表示,希望这样有意义的义诊活动能多多举办。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