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肿瘤医院 追寻红色印记 弘扬红色精神
4月2日,市肿瘤医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一场以“追寻红色印记 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缅怀英烈、激发爱国热情的活动。
市肿瘤医院 追寻红色印记 弘扬红色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4: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4月2日,市肿瘤医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一场以“追寻红色印记 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缅怀英烈、激发爱国热情的活动。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庄严的国歌声在广场上空激昂回荡,市肿瘤医院青年志愿者们相继走到烈士墓前,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缅怀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志愿者们在烈士陵园路开展了环境美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陵园内的道路、草坪、排水沟渠进行了清扫。最后,大家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

GetAttachment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肿瘤医院青年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继续学习英模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弘扬红色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传承英烈们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精神,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以崭新的自我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