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酒后谎称杀妻 荒唐 虚假报警违法 拘留
酒后为发泄对妻子的不满,竟报警声称杀妻,导致浪费大量警力资源,结果,这个荒唐人于4月4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酒后谎称杀妻 荒唐 虚假报警违法 拘留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0:37

0336545c1bd11257ee577e2d13fe35e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酒后为发泄对妻子的不满,竟报警声称杀妻,导致浪费大量警力资源,结果,这个荒唐人于4月4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3日中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朱庄村57岁的李某根向110“自首”,声称其将妻子在家中杀害。闻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局长金念庆、副局长樊书凯、刑侦大队大队长葛帅、水稻派出所所长庞志强和副所长朱斌等迅速赶赴现场。然而,警方到达现场后,却发现没有任何案件发生,找到李某根的家人和酒醉的李某根后才得知,李某根酒后与妻子发生矛盾,要打妻子却因孩子在侧未敢动手,出门后为发泄不满,竟拨打110谎报杀妻。

鉴于李某根虚假报警的行径已触犯法律,警方于次日作出将其依法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