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连续破窗盗窃 一朝归案就擒
尉氏警方经过十余天艰苦鏖战,于4月1日成功破获系列破坏车窗盗窃财物案,抓获两名嫌疑人,追缴被盗香烟15条、高档手表一块。
连续破窗盗窃 一朝归案就擒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9:39

微信图片_20210406154259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尉氏警方经过十余天艰苦鏖战,4月1日成功破获系列破坏车窗盗窃财物案,抓获两名嫌疑人,追缴被盗香烟15条高档手表一块。

3月20日以来,尉氏县城及周边乡镇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财物案。案件发生后,尉氏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多警种人员展开专案攻坚。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调取相关监控视频,确定尉氏县南曹乡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日凌晨,当刘某又窜至尉氏县文化路伺机再次作案时,被早已埋伏在此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讯问,刘某供述了与史某勾结,连续十余次在尉氏县城、十八里镇、洧川镇、大营乡等多地,使用“破窗器”破坏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根据他的交代,民警迅速将史某抓获归案。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