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3月31日下午,开封大学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同时,本次报告会也作为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内容,邀请河南大学何云峰教授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辅导员、学生骨干等百余名师生作专题报告。 
开封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07 08:21:3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3月31日下午,开封大学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同时,本次报告会也作为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内容,邀请河南大学何云峰教授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辅导员、学生骨干等百余名师生作专题报告。 

何云峰教授是河南大学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生牵头导师、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历程》为题,围绕党的建设的内涵与地位、革命年代的党建工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建工作、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新时代谱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对何云峰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体会报告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用优异成绩为党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