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追思英烈 绿色祭奠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聚集等有关要求,倡导绿色祭祀,推进移风易俗,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良好祭祀氛围,根据市文明办有关要求,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追思英烈 绿色祭奠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发布时间:2021-04-07 08:19:06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聚集等有关要求,倡导绿色祭祀,推进移风易俗,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良好祭祀氛围,根据市文明办有关要求,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4月3日,该校全体师生通过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向英雄烈士献花,并转发推送中国文明网“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2021网上祭英烈”手机H5。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该校积极营造出崇尚英雄、敬畏英雄、尊重英雄的浓厚氛围,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继承革命传统的使命感、责任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