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十四中召开全校教研工作会
为有效推进学校教研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4月2日下午,市十四中召开了全校教研工作会,对该校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市十四中召开全校教研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4-07 08:16:54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有效推进学校教研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4月2日下午,市十四中召开了全校教研工作会,对该校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工作会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孙卫华主持并发言,副校长刘振发言,航天校区和恒大校区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和备课组组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卫华对开学一个月以来的教学工作作总结,要求各组长不断明确考核方案内容,将“一天一研”工作落到实处,备课及布置作业要分层次进行。几个校区间同学科备课组要保持协作,共享资料,为学生学习做好服务。刘振指出,各学科备课组组长是学校的骨干力量,要引领组内同事分工协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工作,发扬该校打团体战的优良传统,有效引领组内的教学工作,有效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参会的各教研组组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组情、开拓进取、准确定位、扎实工作,有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