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4月6日,清明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带队调研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5: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4月6日,清明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带队调研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王玲、刘述荣一行先后走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晋安社区、鼓楼区州桥办事处包南社区、龙亭区大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管控及“五有一网格”落实情况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在晋安社区、包南社区,王玲、刘述荣一行详细询问了小区情况,社区网格员、“双报到”党员和小区物业人员值班情况。她要求做好外地返汴人员的排查统计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的宣传提示,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在大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玲、刘述荣询问了当前接种新冠疫苗情况,要求做好宣传,优化流程,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 

王玲强调,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动态的、变化的,要重点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排查,坚决防范和化解输入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