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本地视频 > 正文
“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 巡展首站在汴启动
4月6日上午,为引导全社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让网络安全走进千家万户,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首站在开封启动。开封市副市长马中虎出席活动并致辞,宣布巡展开封站活动正式启动,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王勇鹏、网络安全科技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清贤、网络安全科技馆馆长张丽出席活动等出席活动。
“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 巡展首站在汴启动
作者:叶森 朱瑞杰 张海洋 发布时间:2021-04-06 18:08:11
简介:4月6日上午,为引导全社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让网络安全走进千家万户,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首站在开封启动。开封市副市长马中虎出席活动并致辞,宣布巡展开封站活动正式启动,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王勇鹏、网络安全科技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清贤、网络安全科技馆馆长张丽出席活动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