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本地视频 > 正文
爱心商家助力盲人夫妇
4月6日上午,在铂禧酒店2楼布置好的婚礼现场,记者看到,在灯光、花饰等装点下,T字形的婚礼场地格外大气、梦幻、浪漫。记者在该酒店了解到,这个结婚场地平时的使用费用要过万元,在崔平新夫妇决定免费提供给党保安夫妇使用的同时,酒店还接到与党保安夫妇同日(5月7日)结婚的订单,为了不影响党保安夫妇的正常使用,崔平新毅然决然地要求员工拒绝了当天的其他婚礼预定。
爱心商家助力盲人夫妇
作者:张苗苗 殷允鹏 李清然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7:10
简介:4月6日上午,在铂禧酒店2楼布置好的婚礼现场,记者看到,在灯光、花饰等装点下,T字形的婚礼场地格外大气、梦幻、浪漫。记者在该酒店了解到,这个结婚场地平时的使用费用要过万元,在崔平新夫妇决定免费提供给党保安夫妇使用的同时,酒店还接到与党保安夫妇同日(5月7日)结婚的订单,为了不影响党保安夫妇的正常使用,崔平新毅然决然地要求员工拒绝了当天的其他婚礼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