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举行“吟诵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党团队共建活动
4月2日,市金明中小学利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开展了“吟诵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党团队共建活动暨四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缅怀先烈,增强师生爱国爱党情感。
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举行“吟诵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党团队共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7: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4月2日,市金明中小学利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开展了“吟诵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党团队共建活动暨四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缅怀先烈,增强师生爱国爱党情感。

FZ10022565454_A1098003

活动在旷达疏宕、雄劲纵横的《沁园春·雪》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两个篇章,上篇《伟业》展示了我们伟大的党,在风起云涌之时化作指路的明灯,照亮着中国前进的道路,经过百年奋斗史,铸就起的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下篇《颂歌》,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凝聚力量、走向辉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生生不息,带领中国人民聚集起的中华民族磅礴力量。

FZ10022565454_A1098001

来自市金明中小学4个校部的师生和老同志代表,以朗诵、歌舞等多种方式,展演了思想意蕴深厚、历史内涵丰富、时代特征鲜明的伟人诗词和中华优秀红色经典,表现出党员团员和队员风采,以满腔热情献礼建党百年。

FZ10022565454_A1098002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校长吕中伟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市金明中小学党委书记买宁表示,该校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青少年学生思想引领,牢记教书育人职责使命,以党团队共建活动为重要载体,矢志奋斗、拼搏进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