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红色经典进景区”全民阅读活动
3月30日,为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汴京公园与市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一起,在“全民读书月”来临之际,在公园内联合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进景区”全民阅读活动。
汴京公园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红色经典进景区”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4:23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3月30日,为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汴京公园与市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一起,在“全民读书月”来临之际,在公园内联合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进景区”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支起红帐篷,准备各种类型的图书供读者阅读,大家兴致勃勃地翻阅图书,形成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很多人表示,阅读不仅丰富了知识、让人在读书中体会到了快乐,而且还提升了自我修养、陶冶了情操,更拉近了自己与历史文化的距离。这样的读书活动开展得很好,希望今后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 

汴京公园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汴京公园“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