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4月1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和部分职工在公园辛亥革命十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这是该公园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的具体行动。
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3:4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4月1日,禹王台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和部分职工在公园辛亥革命十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这是该公园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的具体行动。 

该陵园长眠着1911年12月22日河南辛亥革命起义牺牲的革命党人同盟会会员张钟端等11位烈士,也是人们瞻仰孙中山先生铜像之地。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该公园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旺带领大家回顾了11位烈士为了推翻封建势力英勇献身的革命事迹。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凝聚了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