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拜谒焦陵
3月30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拜谒焦裕禄烈士陵园,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业绩,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伟大精神。
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拜谒焦陵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4-06 08:01:48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3月30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拜谒焦裕禄烈士陵园,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业绩,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伟大精神。

拜谒仪式中,该院干警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焦裕禄烈士纪念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伟与党组成员、副院长魏国成作为代表敬献了花篮;全体干警向焦裕禄烈士墓三鞠躬,绕行一周表达哀思与敬意;在焦裕禄烈士墓前,该院党总支书记文彬带领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干警们前往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神州赤子、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干部楷模、今日兰考”五部分展出,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大量的影像资料、实物展示和场景再现,使干警们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体会。

活动结束,干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