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直机关“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举行
4月2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市直机关“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4-06 07:47:02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4月2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当日,来自全市市直机关的500多名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敬意。在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赓续红色基因。 

大家纷纷表示,居安思危、以史为鉴才能圆梦民族复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