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通信机柜故障  特警队员除险
沈泓琳 4月5日上午,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开封街头游客如织。正在小宋城附近巡逻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突然接到群众报告,大梁路新华书店旁的隔离带中,一个“大电柜”柜门敞开,不时冒出火花还发出报警声。 闻讯,特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大电柜”是一个通信机柜,情况确如群众反映。特警队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同时将危险点隔离,在附近设岗分流车辆、行人,保障群众和交通安全。
通信机柜故障  特警队员除险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05 16:50:47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4月5日上午,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开封街头游客如织。正在小宋城附近巡逻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突然接到群众报告,大梁路新华书店旁的隔离带中,一个“大电柜”柜门敞开,不时冒出火花还发出报警声。

闻讯,特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大电柜”是一个通信机柜,情况确如群众反映。特警队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同时将危险点隔离,在附近设岗分流车辆、行人,保障群众和交通安全。

维修人员闻讯赶来后表示,机柜里面设备贵重,如不是特警及时通报并采取措施,将会造成巨大损失,也会给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威胁。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