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观看扶贫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共同感受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观看扶贫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4-03 09:31:46

微信图片_202104030910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共同感受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

《千倾澄碧的时代》片名取自习近平总书记1990年所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最后一句“会它千倾澄碧”,寓意新时代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带来全面小康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影片讲述了2014年,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以兰考县、乡相关负责同志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在影片播放的过程中,大家深受感触,几度落泪。

观影结束后,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并将之融会贯通到保险工作中,充分激发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以“涓滴之力”汇聚“千顷澄碧”的实干精神和豪情壮志,充分发挥“保险加稳”的作用,推动开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