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2021年“春暖花开‘封’飞蝶舞”惠民消费季启动
4月2日,由市商务局主办、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承办的开封市2021年“春暖花开‘封’飞蝶舞”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刘震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开封2021年“春暖花开‘封’飞蝶舞”惠民消费季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4-03 08:12:53

图片1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4月2日,开封市2021年“春暖花开‘封’飞蝶舞”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出席启动仪式,开封市商务局成忠民局长致辞。

消费季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商圈、街区、餐饮单位、零售企业等商贸领域的传统实体与互联网平台有机融合,不断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推动消费结构升级和商家数字化转型。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联合阿里本地生活共同投入200万元以上,开展10项惠民优惠活动。线上通过饿了么投放红包、减免佣金、补贴商家,通过支付宝加油享优惠;线下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商家推出踏青季等超值活动,围绕惠民共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在启动仪式现场,以第一楼、邢家锅贴等20家品质餐饮企业,被授予“开封品牌馆”荣誉称号,进一步擦亮开封特色美食名片。活动期间,各方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齐心协力营造安全、绿色、和谐的消费氛围,打造开封都市圈消费“强磁场”。

下一步,开封市将继续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推动消费结构升级,促进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以优异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