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主动帮助企业解忧获赠锦旗
3月25日,河南迪龙置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情系企业 热心服务暖至人心 ”内容的锦旗送到了市住建局,向该局招标办工作人员为企业纾困解难的主动服务表示感谢。
市住建局主动帮助企业解忧获赠锦旗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6:2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3月25日,河南迪龙置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情系企业  热心服务暖至人心 ”内容的锦旗送到了市住建局,向该局招标办工作人员为企业纾困解难的主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河南迪龙置业有限公司在办理东京大观综合体项目发包备案等事项中,因自身疏忽造成提供的项目资料信息不一致,导致后续工作无法办理。市住建局招标办本着立足岗位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安排专业人员帮助河南迪龙置业有限公司查询档案核实信息,为公司提供相关证明,帮助企业破解了难题,从而推进了项目建设。河南迪龙置业有限公司对市住建局招标办表示感谢,对该局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