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本地视频 > 正文
2021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举行
4月1日,由郑汴洛携手举办的2021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郑州、开封、洛阳都是黄河沿岸的重要古都,以郑汴洛为核心的中原地区一直在黄河流域大放异彩,见证了黄河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郑汴洛携手联动,精心策划了“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黄河珍宝——沿黄九省文物精品展等九大项活动,成为集中展示弘扬黄河文化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发布会介绍了开封的城市历史、开封及2021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2021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举行
作者:刘铚雯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3:38
简介:4月1日,由郑汴洛携手举办的2021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郑州、开封、洛阳都是黄河沿岸的重要古都,以郑汴洛为核心的中原地区一直在黄河流域大放异彩,见证了黄河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郑汴洛携手联动,精心策划了“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黄河珍宝——沿黄九省文物精品展等九大项活动,成为集中展示弘扬黄河文化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发布会介绍了开封的城市历史、开封及2021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