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五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教体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月29日,市五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市五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01 08:20:06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教体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月29日,市五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王建峰传达了市教体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他说,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贯彻落实学党史的工作要求,重在实践、重在力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该校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组织、宣传、监督。运用好指定学习教材及相关学习材料,提高学习效果,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政治引领,通过党史宣讲、寻访参观、知识大赛等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