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廉洁校园”主题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了“廉洁校园”主题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廉洁校园”主题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4-01 08:17:48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了“廉洁校园”主题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活动中,该校师生踊跃参加,采取绘画、书法、手抄报等多元化的形式,展示对廉政文化的理解,讴歌了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此项活动的开展使该校全体师生了解了廉洁在教学活动中的重要性,展示了该校廉政文化建设成果,传播了廉洁文化,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