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县街小学“学雷锋实践月”表彰会暨清明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3月29日,市县街小学举行了“学雷锋实践月”表彰会暨清明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市县街小学“学雷锋实践月”表彰会暨清明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01 08:17:06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3月29日,市县街小学举行了“学雷锋实践月”表彰会暨清明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该校德育处主任徐争威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该校德育处副主任王闪闪对“学雷锋实践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该校副校长强海霞宣读了“我为集体出分力,争做校园小雷锋”“学习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出彩少年”主题演讲比赛、“争做雷锋传人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比赛等活动的获奖名单。在掌声中,获奖代表领取该校校长霍其栋颁发的荣誉证书。 

最后,该校德育处副主任崔华向全体师生发出有关清明文化主题实践活动的倡议,她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传承传统文化,文明祭祀、倡导新风,要在清明节追忆先烈、缅怀先烈,通过学习先烈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