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为爱一起来”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真情的奉献去关爱空巢老人,用有效的服务,为老人创造一个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晚年生活。3月29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到化建社区开展“关爱老人为爱一起来”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检查和咨询。
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为爱一起来”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8: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真情的奉献去关爱空巢老人,用有效的服务,为老人创造一个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晚年生活。3月29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到化建社区开展“关爱老人为爱一起来”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GetAttachment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检查和咨询。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边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一边现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讲解急救知识,积极宣传卫生保健常识。

此次活动中,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队志愿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把关爱群众的健康服务做到了大家的心中。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