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财政厅东街小学课堂教学工作获顺河回族区教研室专家肯定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高效课堂的有效实施,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顺河回族区教研室专家走进市财政厅东街小学开展了常规听课活动,并对该校课堂教学常规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市财政厅东街小学课堂教学工作获顺河回族区教研室专家肯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冯盼盼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8:47

全媒体记者邵滢 通讯员冯盼盼报道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高效课堂的有效实施,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顺河回族区教研室专家走进市财政厅东街小学开展了常规听课活动,并对该校课堂教学常规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活动中,顺河回族区各教研员分头听评一、二、三、四、六年级的语文、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美术、书法共计8门13节课程。听评课活动结束后,该区教研室各教研员老师与各学科教研组进行了评课。教研员老师对市财政厅东街小学扎实的课堂常规教学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并指出了教研工作对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同时在上课技巧、教案设计、教学经验方面给予了指导帮助。该校全体参与听、评课的老师在教学方法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