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围棋进校园活动走进民族幼儿园
 围棋是一种集智慧、趣味、竞技于一体的益智活动,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瑰宝。民族幼儿园作为围棋运动进校园试点幼儿园,3月25日举行了围棋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揭牌仪式。
围棋进校园活动走进民族幼儿园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8: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 通讯员齐凌燕报道 围棋是一种集智慧、趣味、竞技于一体的益智活动,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瑰宝。民族幼儿园作为围棋运动进校园试点幼儿园,3月25日举行了围棋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揭牌仪式。

FZ10022545730_A1091963

启动仪式上,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李冰、政府副县级干部李长海、开封市围棋协会秘书长刘中杰为民族幼儿园围棋教室揭牌,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林为开封市围棋协会秘书长刘中杰、副秘书长李洁颁发聘书。

FZ10022545730_A1091967

FZ10022545730_A1091965

民族幼儿园器乐乐趣小组和书法乐趣小组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表演。琵琶齐奏《茉莉花》、小提琴齐奏《洪湖水浪打浪》、书法组小朋友的现场书写,赢得了嘉宾阵阵掌声。大家在园长常君的陪同下参观了围棋教室,对围棋教室的环境创设和师资力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