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客户锦旗感谢华夏保险开封中支高效理赔服务
近日,客户魏先生收理赔款2.46万元后激动万分,遂将一面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对该公司的高效理赔表示肯定和赞美。
客户锦旗感谢华夏保险开封中支高效理赔服务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张述新 发布时间:2021-03-30 19:14:28

图片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张述新报道  近日,客户魏先生收理赔款2.46万元后激动万分,遂将一面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对该公司的高效理赔表示肯定和赞美。

据了解,客户魏先生3月份因意外不慎摔伤导致5处助骨骨折,双膝控伤,后入住院治疗。想起原来自已曾在华夏保险投过保险,于是出院后便向该公司申请理赔。华夏保险开封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告知他理赔事宜并同时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经该公司审核后确认,魏先生出险情况属实并符赔付标准,该公司及时向其支付了理赔款。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未来,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将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以高品质的理赔服务,向社会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