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市公司 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落实集团党史学习要求
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深入学习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集团董事长罗熹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集团会议要求,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人保财险开封市公司 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落实集团党史学习要求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鹏久 发布时间:2021-03-30 19:17:49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郭鹏久报道 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深入学习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集团董事长罗熹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集团会议要求,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江作了重要讲话。于江要求,公司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没有业务的党建的是形式主义,没有党建的业务会迷失方向”的原则,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往直前,以昂扬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

于江强调,大家在学习中,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性,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细化工作安排,根据集团公司实施方案,尽快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阶段任务与重点工作,确保扎实有效推进;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公司当前发展经营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四是本部各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效。

人保财险各区县支公司党支部同步组织学习。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