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祥符区圆满完成新冠疫苗现有库存“清零”
3月28日下午4时许,随着最后一针剂新冠疫苗接种结束,祥符区圆满完成新冠疫苗现有库存全部接种清零任务。
祥符区圆满完成新冠疫苗现有库存“清零”
来源:开封网 作者:焦宇炜 吴杰 发布时间:2021-03-28 20:52:55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吴杰报道 3月28日下午4时许,随着最后一针剂新冠疫苗接种结束,祥符区圆满完成新冠疫苗现有库存全部接种清零任务。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指挥下,各乡镇和教育专班精心组织,高效推进,2万余支库存疫苗全部按时接种完毕,接种过程中,未出现1例异常反应,充分体现了该区党委政府的组织能力、应急能力、战斗能力和广大群众对党和国家号召的衷心拥护,携手吹响了祥符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冲锋号。 

祥符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3月23日,祥符区委书记、区长王彦涛,祥符区委副书记何俊岭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区疾控中心疫苗集中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为全区疫苗接种做好表率。 

王彦涛强调,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为完成 6月底前全区常住人口 40%的疫苗接种,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接种率达到 100%,确保年底全面实现“应接尽接、共建屏障”的目标,相关部门要加大全民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区卫健委要加强对新冠病毒肺炎疫苗接种人员和应急处置救治医务人员的培训,做到规范接种服务,保障疫苗接种安全。各单位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带头接种,不断扩大接种点覆盖面,全面提升全区疫苗接种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