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3-28 20:06: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3月2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榜样5》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节目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