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文投蓝城·十里风荷举办研学活动
安娟娟报道 3月20日,时值春分节气,一场别有趣味的研学活动——朱仙镇木版年画体验之旅,在文投蓝城·十里风荷生活体验中心精彩展开。
文投蓝城·十里风荷举办研学活动
作者:安娟娟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7:21

2

全媒体记者安娟娟报道 3月20日,时值春分节气,一场别有趣味的研学活动——朱仙镇木版年画体验之旅,在文投蓝城·十里风荷生活体验中心精彩展开。文投蓝城·十里风荷邀请业主与客户共赴春日之约,探秘非遗匠心,体验传统技艺。

3

4

当天上午,朱仙镇木版年画非遗传承人张继中与来宾分享年画知识,展示非遗技艺,讲述年画里的美好故事与传说。接着,张继中向来宾展示木版年画制作工序,分割、抛光、打磨、刻板等10余道精细的工序一一展现在众人眼前,引来声声感叹与赞许;淳厚、有力、富有野味的年画作品,更引起不少人的儿时回忆。在张继中的指导下,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来宾们体验制作木版年画,上色拓印,创作出自己的年画作品。大家赞叹着传统工艺的历久弥新,感受着非遗文化的厚度与美好生活的温度。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