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解放小学邀请外教上足球公开课
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的教育教学质量,丰富校园足球文化,3月23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解放小学邀请前塞尔维亚国家队队员、欧足联A级教练员乔治走进校园,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足球公开课。
解放小学邀请外教上足球公开课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7:47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的教育教学质量,丰富校园足球文化,3月23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解放小学邀请前塞尔维亚国家队队员、欧足联A级教练员乔治走进校园,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足球公开课。 

乔治长期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有着独特的足球教育教学方法和先进理念,培养出了许多优秀足球球员。公开课上,他认真组织同学们进行训练和比赛,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外教的到来让同学们十分兴奋,大家认真听课,一丝不苟地按照乔治老师的要求练习动作。 

在一边旁听的学校足球教师们认真记录、摄像,学习乔治的教学技巧。这堂特别的足球公开课,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足球的兴趣,增进了学校的对外交流,丰富了校园足球文化,也提高了解放小学校园足球教学水平和教师专业技能。 

据了解,解放小学是2015年教育部认定的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校一直以“足球伴我快乐成长”的理念开展足球普及教育。近年,解放小学以“足球”为主题开展了趣味足球活动、“校长杯”班级联赛,每年5月都会举行校园足球文化节。该校足球队多次在“区长杯”“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足球运动深受同学们喜爱。


责任编辑:刘薇薇